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市税务局赴曹妃甸自贸区开展问需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6:53:37
语音播报

唐山市税务局赴曹妃甸自贸区开展问需调研

近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正式挂牌成立。为更好地向自贸区提供精准的涉税专业服务,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0日唐山市税务局组成市区联合调研组到达曹妃甸自贸区开展前瞻性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主管副区长刘子阳及区自贸办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自贸区现状和对税务方面的需求。刘子阳副区长表示,希望税务系统在两个方面对自贸区工作提供支持:一是便捷化办税,让纳税服务下沉,使企业在自贸区内能够办理全部税收业务;二是搞好税收筹划,针对自贸区内企业的不同类型和生产经营特点,提前做好税务筹划工作,充分发挥现行税收政策的导向性作用。

下一步调研组还将征求区内企业意见,找出难点堵点,为促进自贸区发展贡献税收方案。(刘研)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河北省供销社与曹妃甸签约助力国际大宗商品交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