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北理工大学盛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1:09:42
语音播报

华北理工大学盛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5日清晨,晴空如洗。2019级新生朝气蓬勃、兴高采烈地集中一起,手牵手迎着曙光在校园各标志性地点拍照留影,以这种同学们自发且非常喜欢的方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爱你,中国!”…… 随着照相机闪光灯的一次次闪烁,同学们由衷爆发出的口号整齐一致,响彻清晨的校园。

一张张与国旗合影的照片,一个个充满自豪的笑容,深情地表达出莘莘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挚爱情愫:祝愿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学期伊始,华北理工大学以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国荣校的热情,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及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大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对校园氛围营造提出要求。

各单位宣传橱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辉煌成就,电子显示屏推出“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等语句,学生宿舍楼外墙、路灯杆悬挂主题教育标语,图书馆广场安装上“我和国旗同框”等3处立体造型,供师生们留言和留影,表达此时此刻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喜悦、激动的心情。通过精心设计和施工整个学校营造出了喜庆、祥和,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唐山路南区南湖小学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