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10-08 14:46:45
语音播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唐山市干部职工踊跃观展

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以来,唐山市档案馆共接待46家单位的2877名干部职工观展。

该展览通过212幅图片和讲解员认真细致的介绍,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史,使广大观展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了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唐山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历程。

观展后,部分单位还组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参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强化为民服务宗旨,为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徐喆 通讯员王凯)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这两个场馆今日暂时关闭明日开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