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城区39个警务站正式启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08:46:26
语音播报

唐山城区39个警务站正式启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9月28日,唐山市公安局城区警务站勤务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全市城区警务站正式启用。

据了解,唐山市共投资规划建设城区警务站43个。其中,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警务站23个,10个县(市、区)城区警务站20个。按照治安交通状况、人口、地域等因素,警务站划分三个等级,其中,一级站16个、二级站27个。最大的警务站为南湖丹凤朝阳警务站,建筑面积227.81平方米,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目前,全市共有39个警务站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另有3个警务站正在进行主体建设,1个警务站正在实施浇筑地基工程。

警务站能快速接收110警情,受理群众报警求助,更加快捷地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还能协助指挥疏导交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同时,警务站将连通“天眼”“雪亮工程”,让网上开展的巡控工作“一目了然”,为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提供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蓝色经济”为工业重镇注入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