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迁安48个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316.7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08:46:26
语音播报

迁安48个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316.7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彭月娟)10月7日,迁安市经贸洽谈会举办,现场签约项目48个,计划总投资316.7亿元,计划引进域外资金308.2亿元。

签约项目中,来自京津地区产业转移和外迁的项目30个,占全部项目的62.5%;计划总投资208.5亿元,占全部项目总投资额的65.8%。签约项目主体资金实力雄厚,技术行业领先。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5亿元以上项目11个,1亿元以上项目24个,1亿元以下项目6个。签约项目科技含量高,转型引领作用强,涉及高新技术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97.5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30.8%;节能环保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56.2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17.7%;教育培训、养生养老等高端服务业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47.9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15.1%。特别是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及数字经济总部基地、浙江温州柳市智能电器集成产业园、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健康养殖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项目产品科技含量高、产业集聚效应强,对推动迁安高质量发展、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经贸洽谈会取得丰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