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滦南124个村完成无害化厕所改造1.8万余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08:46:26
语音播报

滦南124个村完成无害化厕所改造1.8万余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洪鹏)今年以来,滦南县把农村户厕改造作为一项民心工程,不断加快户厕改造进度。截至目前,全县12个镇124个改厕任务村共完成无害化厕所改造18325座,完成率92.6%。

滦南县卫健局与各镇签订了改厕目标责任书,将改厕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镇到村到户,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并将改厕工作纳入各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力助全县改厕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同时,滦南县通过召开改厕技术培训会,向施工人员详细讲解技术规范和标准,确保按规划施工,按标准建设,实现地上蹲便器、冲水设备和厕房、地下双瓮及配套设施同步建设。施工过程中强化管控,县主管部门和镇改厕办人员深入群众家中实地监督,发现施工不规范、质量不合格、使用不正常等问题督促其立行立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48个项目集中签约 计划总投资316.7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