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华北五省市区第14届口腔医学学术会议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22 18:20:05
语音播报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华北五省市区第14届口腔医学学术会议

2019年9月25日至27日,华北五省市区第14届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暨河北省口腔医学会2019年学术会议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口腔医学会、天津市口腔医学会、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和内蒙古自治区口腔医学会主办,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山市医学会口腔科学分会、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市人民医院联合承办。会议主题为“畅谈新时代,共谋口腔医学新发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福建等省市区共计55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北京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孙正教授、天津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高平教授、河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董福生教授、山西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张并生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口腔医学会会长曲志国教授、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秀军教授、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国同志、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景华教授以及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口腔医学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善培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俞光岩教授、董福生教授、刘洪臣教授等42位国内口腔医学界知名专家围绕当今世界口腔医学技术发展的前沿、变革和趋势进行了大会交流,促进新理论、新技术、新材料的普及和应用,以推动华北地区口腔医学健康快速发展。会议同时还举办了优秀病例/论文征集展示活动,选取10余篇优秀病例在会议上交流。通过知识的交流、智慧的碰撞、技术的切磋、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分享思想盛宴和口腔医学学术大餐,共同为口腔医学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现场提问互动热烈,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得到广大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唐山广播电视台在唐山新闻中对此次会议作了专题报道。

华北五省市区第14届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是华北地区口腔医学界规格最高的学术会议,也是首次由我院承办。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我院以口腔系为主,成立了华北五省市区第14届口腔医学学术会议筹备组,制定筹备工作方案,先后组织筹备协调调度会10余次,论文征集、壁报展示、会务报名统计、会场秩序维持、宣传报道等具体工作均严格按照时限要求,逐项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确保了工作质量。会议期间我院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为大会服务,保证了会议的顺利进行。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华北地区口腔医学学术交流开启了新篇章,同时也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为我院承办高水平口腔医学学术会议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