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新区组织拍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漫版宣传片

来源:唐山高新区 2019-10-31 15:41:16
语音播报

高新区组织拍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漫版宣传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全区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落实上有了一定的成效和进步。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们精心制作了主题教育微动漫,以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趣味性,助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全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以高站位高水平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助力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寻找独角兽:从“英东国际”窗口放眼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