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1-13 10:17:27
语音播报

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11月12日,记者从迁曹高速获悉,迁曹高速曹妃甸疏港通道即将通车。

为更好地发挥提升曹妃甸港口运输效能,增强港口与腹地经济辐射能力,迁曹高速公路京哈高速至沿海高速段(以下简称“迁曹二期”)全线参建单位倒排工期,确保实现2019年底雷庄互通(G205国道)至沿海高速段通车运营。

据了解,迁曹二期全长62.424km,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km/h是联系迁安、滦州市、滦南和曹妃甸区的一条高速通道,建成后将有效带动沿线各县市经济快速发展,有助于迁安等沿线县市与曹妃甸开发区、曹妃甸港区的直接对接,迁安钢铁基地与首钢曹妃甸钢铁基地的快速对接。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唐山明日零时开始供暖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