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职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有关同志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16:10:03
语音播报

唐职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有关同志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

近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有关同志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扎实推进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详细了解了李大钊同志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英勇斗争和重大贡献,回顾了李大钊同志少年立志报国的成长足迹,感悟了李大钊同志对真理的追求、对理想的坚守、对青春的热爱、对人生的探索,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永葆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立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固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唐山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