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分院顺利完成天然气储气井检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4:10:22
语音播报

唐山分院顺利完成天然气储气井检验

近日,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高效率,加班加点对唐山市公交压缩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100米储气井进行检验。

图为储气井检验现场

唐山市公交压缩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公交二公司日均加气量为43000方,可保证360余辆公交车和2000多辆出租车加气,为缓解交通压力,保证公共交通正常运转,此次气站采用不停用检验。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检验进度,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唐山市公交压缩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统筹安排检验工作。为保证车辆正常加气,检验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把检验时间延长至晚9点,将停产、排空、清洗、置换等每一个检验环节合理规划。将一周的工作时长缩短至2天,确保了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行,为市民正常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丁玉松 翟俊婵)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唐山分院对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锅炉进行全面“体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