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丁绣峰就文旅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9-12-04 11:07:22
语音播报

丁绣峰就文旅项目进行调研

丁绣峰在调研文旅项目时强调

打造经得起时代和 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杨洁参加调研

12月3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文旅项目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管工程质量,严守安全底线,打造经得起时代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唐山美术馆、老交大区域、南湖文旅CBD和南湖景区游客中心等项目。“工作推进中还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要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样板工程!”调研中,丁绣峰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绣峰强调,文旅项目是增添城市活力、丰富群众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是繁荣城市经济、加快城市转型的具体抓手。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建立健全工程质量责任追溯制度,打造经得起时代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要依法依规依程序稳步推进老交大区域土地征收工作,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为下步开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产业思维、市场理念,以创建南湖5A级景区为契机,拓展游客中心运营功能,为游客提供丰富完备的配套服务。要充分开掘利用好闲置资源,通过专业性策划和产业化运作,推动存量资源再开发、再利用,为城市经济增添新的亮点活力。

路南区、唐山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丁绣峰调研文旅项目:打造经得起时代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