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供电成功拆除跨越津山铁路电力线路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1-08 11:29:09
语音播报

唐山供电成功拆除跨越津山铁路电力线路

1月3日15时,随着丰南区境内35千伏田唐线93号至94号杆跨越津山铁路唐山段电力线路的断开拆除,冀北唐山供电公司丰南区境内的铁路“三跨”电力线路拆除任务全部圆满完成,为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三跨”反事故措施相关文件精神,唐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线路拆除工作,组织丰南分公司技术人员多次勘察现场,周密谋划,悉心安排,并积极与北京铁路局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调与施工方案会审,最终确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由北京铁路局唐山供电段相关工作人员申请铁路天窗点并进行配合及监护,三处跨越点同时施工作业,该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做好照明架设、停电、验电、挂设接地线、拆线、破线、收线,再拆除接地线,清理现场,恢复供电,整个流程一气呵成,随着最后一处电力线路跨铁路线路的成功拆除,该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拆线任务,确保了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在丰南境内已成功完成35千伏西小线15号至16号、田唐线93号至94号、西新线30号至31号的铁路跨线拆除工作。(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周宇翔、岳欢)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唐山开平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