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全国巡回大型公益讲座登录唐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0 16:31:17
语音播报

“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全国巡回大型公益讲座登录唐山

2020年1月8日下午7:00,由唐山世纪全脑举办的“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全国巡回大型公益讲座在路北区盛世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讲座,特邀了世纪全脑的品牌创始人郭玉峰老师作为主讲人。郭玉峰老师,作为最早从事脑力潜能开发的人员,迄今为止,已经培养了超过80位世界记忆大师,10位最强大脑选手。郭玉峰老师始终秉承着“激发兴趣,开发潜能”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帮助中小学生实现轻松记忆,高效学习。故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此次,为了让高效学习法能够帮助到唐山的孩子们,郭玉峰老师特地来到唐山。本次讲座,郭玉峰老师为唐山的孩子和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讲座中,郭玉峰老师以他十六年的大脑潜能开发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围绕了当前孩子在学习生活中的学习方式,行为习惯等问题,用幽默,生动的授课语言,以及现实生活中较为鲜明的实际案例,把真正能够帮助孩子的高效方法和先进理念,有效地传递给了全场的家长。讲座结尾,郭玉峰老师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逐一解答家长们的疑问,现场十分活跃,掌声连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曾在《学会生存》的著名报告中指出:未来的文盲是那些没有学会学习方法的人。而郭玉峰老师在此次讲座中,恰恰是将最高效,最适合孩子学习的方法讲述的淋漓尽致。

本次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郭玉峰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得在场家长们对以全脑开发为基础的高效学习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最终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谢幕。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唐山市授予11所学校“唐山市绿色学校”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