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丰润区:去年18项新改建公路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7:33:15
语音播报

丰润区:去年18项新改建公路工程全部完工

2019年,丰润区交通运输局精心谋划路网,打通发展阻隔,建好民心路,构建区域发展新交通,实施的18项公路新建改建工程全部完工,总投资3.5亿元,总长105.2公里,较上年建设里程增加69.3公里。

为确保所有项目优质高效完成,该局制定了详细工程建设计划,实行项目进度动态管理,协调解决阻碍施工、影响效率等各类问题57件,保证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坚持质量为本,将质量意识贯穿公路建设各个环节,打造品质工程。所有项目全部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优选施工单位,强化驻地监理作用,严格施工规范和流程,施工后共开展工程建设质量抽样检测1200余项,对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纠正处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此外,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建立隐患排查体系和安全预防控制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增加安全投入,规范和健全工地现场的安全文明警示标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加大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并对监管不力者问责。共开展安全检查41次,整改问题100余个。(通讯员刘倩 记者刘禹彤)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河北唐山开平应急装备产业园入选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