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丁绣峰赴南湖检查灯会安全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1-19 10:57:49
语音播报

丁绣峰赴南湖检查灯会安全工作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南湖灯会现场,实地检查灯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扎实细致抓好服务保障、消防安全、交通组织等各项工作,为市民及八方游客呈现一届安全、精彩、难忘的彩灯盛宴,以打响唐山灯会品牌提品质、聚人气、增活力。

副市长李贵富,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检查。

丁绣峰仔细询问灯会期间消防安全、交通组织、应急疏散、电力保障等工作情况及相关应急预案,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场地、展灯、安保、基础设施、票务营销等开幕筹备工作汇报。丁绣峰指出,南湖灯会是推动文旅深度融合、繁荣城市经济的重点文旅项目,是奉献给全市人民的一道节日文化大餐。要瞄准“华北之最、历史最好”目标,以“中国元素、冀东民俗、唐山特色”为着力点,推出更多精品灯展项目,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着力吸引更多周边城市特别是京津游客前来观灯,将南湖灯会打造成国内知名灯会品牌,为繁荣城市经济聚人气、增动能。

丁绣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安全办会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细化实化安全措施,及时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点。要始终以游客为本,扎实做好客流疏散引导和安全保障工作预案,保障安全投入、安全责任、安全管理落实到位,为广大游客提供有力有序的安全服务,确保活动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确保灯会安全万无一失,让市民群众在共享文化大餐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丁绣峰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