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 分享
  • 保供应、稳价格、献爱心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施尔得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21:11:00
    语音播报

    保供应、稳价格、献爱心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施尔得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河北省重点“保供”企业和唐山市目前唯一正常运营的中央主食厨房,唐山市施尓得肉制品有限公司不仅力保馒头和肉制品稳价保供,还及时伸出援手,捐献“爱心食品”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据了解,鼠年春节前一天,唐山市施尓得肉制品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已进入联防联控状态,公司统筹一切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保馒头和肉制品稳价保供。

    该公司副总经理吕雪莲称,唐山市施尓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是肉制品,但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公司的另一种主打产品——馒头发挥了巨大作用。

    施尓得公司是河北省主食产销模式示范企业、商务部认定的城市共同配送重点单位,该公司的中央主食厨房项目是2014年市政府10件放心实事工程之一。公司于1月24日以来,2条馒头生产线每天都会开足马力,两班组运行,每天大约生产20万个馒头,从施尔得运往唐山市各大连锁超市和门店,继而走向广大市民餐桌。

    施尓得中央主食厨房馒头生产钱 

    据吕雪莲介绍,施尓得中央主食厨房在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全部合格的同时,坚守诚信经营的初心,坚决按照平时的出厂价供应市场,稳定价格。

    社区门店馒头陈列区

    此外,唐山市施尓得肉制品有限公司还推出 “驰援救灾一线,施尔得在行动”一系列暖心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群众捐献生活物资。

    驰援救灾一线,施尔得在行动

    2月2日和2月10日,唐山市施尓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两次来到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捐献酒精、熟肉制品、馒头等物资,总价值5万余元;

    2月8日,唐山市施尓得肉制品有限公司领导又相继到多家社区,为社区服务人员捐献价值1万元的食品。

    慰问路北区祥富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唐山市施尓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食品企业,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我们有责任也应该有担当,去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燕都融媒体记者靳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守好百姓“菜篮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