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 分享
  • 河北康泰医学捐赠130台医疗设备抗击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22:00:21
    语音播报

    河北康泰医学捐赠130台医疗设备抗击疫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柄元)2月13日上午,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将刚刚生产的总价值500余万元的130台心电监护仪捐赠给河北秦皇岛市有关部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图为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捐赠的心电监护仪。

    “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主要用于监测人体生命体征,是医院ICU、CCU中必备的医疗设备,能够在患者救治期间发挥重要作用。”公司市场部项目经理王丽介绍。

    据了解,从春节开始,康泰医学的员工们就没有休假,主动加班加点,抢抓生产,为抗击疫情提供急需的医疗设备。“在特殊时期,企业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我们接下了20多万件的医疗设备生产任务,每天大约有800多名员工同时在岗,集中力量进行生产,尽最大可能为抗疫一线提供更多的医疗设备。”公司副总经理付春元说。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坚守岗位 绝不退缩 做“新冠肺炎”的逆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