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 分享
  • 最美蒙面侠 逆行献血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5 13:45:17
    语音播报

    最美蒙面侠 逆行献血者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唐山市血站获悉,各医院收治患者需要大量O型血,唐山市血站血库出现O型血偏型。

    据唐山血站宣传科陈科长介绍,尽管春节前已做了备血工作,甚至超额完成目标,但现在疫情防控紧张状态下,O型血出现了偏型,为此唐山血站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取消休假,加强防治疫情培训。大年初三采血车就走上街头采血,但街头人员稀少。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市管控的提升。血站开展电话预约献血和微信公众号预约献血服务。

    做到:

    错峰人群不扎堆,预约献血更方便。

    手部消毒戴口罩,测量体温很必要。

    勤开门窗多通风,严格消毒标准高。

    欢迎献血请放心,防控举措很牢靠。

    2月14日,唐山迎来了一场大雪。血站医务工作者孙雅娟带领同事们冒着大雪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同时很感谢,当天顶着风雪,来献血的十多位市民。

    在疫情面前,唐山普通老百姓为保障病人的生命安全,保卫我们的城市奉献着力量。 如果您年满18周岁,符合献血条件,请扫码直接预约。(段灵娟)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华人小伙幺刚爱心感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