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 分享
  • 河北唐山:男子右臂受重伤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3-18 15:34:39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男子右臂受重伤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3月16日,河北唐山一名男子右臂惨遭粉碎式碾轧,情况危急,送医途中遇交通拥堵,无奈向交警求助。唐山市交警五大队三名执勤警力立即启动警车开道,仅用七分钟便将伤者护送到了医院。

    “警察同志,我车上有伤员,要到二院救治,可路上车太多,能不能帮帮忙?”当日7时50分许,交警在建设路庆北道交叉口执勤时,接到一名从迁西开车赶过来的私家车驾驶人的求助,其称车上有一名伤者,工作时不慎将几乎整个右臂卷入喂料机的机械卷轴,导致右手和右小臂惨遭粉碎性碾轧,大臂受到重创,急需赶赴唐山市第二医院救治,无奈正值早高峰车辆较多,行驶缓慢,希望交警能为伤者开道护送。

    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高学成,辅警韩成、李进三人立即驾乘警车开道展开护送,同时联系指挥中心,要求沿线执勤交警提前疏导车辆,保证路面畅通。近十一公里的路程仅用不到七分钟,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唐山街头突发车祸两市民卷入出租车下 近20人合力抬车救出伤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