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迁安仓库营村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抗击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7:24:09
    语音播报

    河北迁安仓库营村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抗击疫情

    河北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北唐山迁安市野鸡坨镇仓库营村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一曲恪尽职守、抗击疫情的赞歌。

    1月26日上午,迁安市野鸡坨镇召开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动员会结束后,村党支部立即组织召开两委干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村防控工作,迅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任领导小组组长,与此同时调派人员车辆封村设岗,全村所有出村路口除村西留一条保证人民正常出行外,其余路口全部进行封堵并安排专人设卡登记。到1月26号下午两点,整个工作仅用两个小时全部安排部署完毕。

    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唤起了广大村民对重大疫情的防范意识,广大村民积极响应密切配合,用实际行动支持理解党支部的决策部署,党员和群众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从1月26日疫情工作进入紧张状态以来,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周密安排科学调配防疫物资,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两个月来日日夜夜、废寝忘食一直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无论是在哨卡执勤、街道消毒还是全员大排查工作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在号召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全村党员捐款达到了百分之百,与此同时广大群众积极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口罩和手套等物资,全村上下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仲春甜桃飘香促农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