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开展“读书强素质 履职守国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3 16:27:55
    语音播报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开展“读书强素质 履职守国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巢军、林孟)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近日,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开展“读书强素质 履职守国门”活动,掀起了边检站民警阅读热潮。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正在讨论交流阅读心得。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小教员、小讲堂、小课题”教育模式,制定出符合民警需求的读书学习计划,号召全体民警以党小组和团小组为基础单元,以课堂授课、座谈交流、电子阅读、心得分享等形式,逐步有序推进读书活动深入开展,提高民警综合素质。“读书能够拓宽视野、提升素质,我们应该有意识的培养一种常态化的阅读习惯。”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民警伍烔令说。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相互推荐电子书籍。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组织开展集中阅读10次,电子打卡阅读5次,读书心得交流3场,覆盖民警130余人次,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读书氛围。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河北迁安:花海农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