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原创
  • 分享
  • 重拳出击,唐山移动“5动全城,G动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7 13:34:09
    语音播报

    重拳出击,唐山移动“5动全城,G动人心”!

    5月17日,唐山移动在万达、爱琴海、远洋城核心商圈举办“5动全城,G动人心”暨2020年唐山移动517电信日体验主题活动。通过主题活动,让市民现场体验5G网络的下载速度,同时体验5GVR等科技产品带来的神奇与奥妙。

    第五代通信技术的主要特点是超大带宽、超低时延、超大连接,它将实现随时、随地、万物互联。而中国移动5G的优势在于,一方面2.6GHz主力频段网络覆盖能力强,4.9GHz频段使用灵活,既可用于网络容量和覆盖补充,也可用于垂直行业。另一方面移动5G基站建设速度在我市乃至全省遥遥领先,全面加快5G建设助力国家“新基建”政策,据了解,截止目前,我市移动5G基站已建设开通321个,6月底市区核心区域实现移动5G信号全面覆盖,12月底各县区热点区域实现移动5G信号覆盖。

    基于5G基站的建设与开通,用户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通过5G手机在5G网络覆盖区域,即可享受300M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更换5G套餐,最高可享1G峰值速率服务。此外,唐山移动积极履行助力区域发展的经济责任,充分利用5G技术,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利用传统工业优势,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应用,加快实施5G+智能制造,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助力传统工业向数字化转型。积极推进唐山港5G+智慧港口,曹妃甸首钢京唐5G+智慧化改造项目,降低劳动强度,提升工作效率,在智慧旅游,智能网联车、智慧物流、智慧教育等行业领域开展深度探索…… 

    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唐山移动不仅看到了信息通信技术发展中自我发展的机会,更注重履行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理念,精益求精,服务万众。全心致力于提升网络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好地网络感知与产品体验。在加快5G建设的同时,一方面持续通过室内信号优化、高负荷小区扩容等多种措施,深度提升4G网络的覆盖范围和承载能力,排除无线网络障碍。另一方面以千兆为引领,打造金牌小区,提供金牌服务,提速家庭宽带网络,保障用户畅快使用。(徐祎伟)

     



    责任编辑:王一然

    下一篇: 河北唐山122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获赠南湖贵宾金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