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 分享
  • 尚智社区开展“公益岗位人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0 14:36:42
    语音播报

    尚智社区开展“公益岗位人才”志愿服务活动

    5月19日,尚智社区与辖区内无损检测共建单位,开展“公益岗位人才”天然气管道无损检测志愿服务活动。该单位为辖区120户居民进行无损检测活动。

    尚智社区通过发布关于公益人才招聘通知,为辖区共建单位输送人才力量。活动中,公益人才现场与辖区共建单位签订“公益岗位协议”。两位检测人才与共建单位无损检测人员走进居民家中,进行天然气管道无损检测志愿服务。检测人才现场用专业超声波探伤仪对天然气管道进行检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精确地定位,专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社区居民王阿姨说:“感谢公益人才对我家天然气管道细心地检查和对管道堵塞的危害的耐心讲解,提高了我对天然气管道的安全意识。感谢社区为我们举办这样的为民服务活动,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便民、利民的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唐山举办“爱心助力 快乐成长”关爱农民工子女捐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