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古江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连平一行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5-21 09:53:21
    语音播报

    张古江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连平一行

    张古江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连平一行

    付振波参加

    5月20日,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李连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建设投资集团多年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河北建投集团作为河北省属骨干企业,与唐山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地方基础设施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次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重要时刻,李连平董事长一行来到唐山,与唐山市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充分体现了集团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衷心希望河北建投集团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唐山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双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发挥双方比较优势、生态文明建设、抢抓疫情带来的新机遇等工作,巩固成果、深化合作、提速提质,勇于争第一、创唯一,共同推动地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唐山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建投集团发展,按照一项任务、一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创造一流环境,提供高效服务,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助推有关工程和项目建设。

    李连平对唐山市多年来对河北建设投资集团在唐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在唐业务开展情况和下步战略谋划。他表示,河北建投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在能源、水务、交通等领域继续加大与唐山市的合作力度,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遵化市、乐亭县主要负责同志,曹妃甸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殷念慈

    下一篇: 张古江到古冶区和滦南县等地就疫情 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暗访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