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 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6-18 09:51:24
    语音播报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 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 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 

    张古江在省主会场出席 丁绣峰在省主会场参会

    6月17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在省主会场出席会议。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唐山市领导付振波、张月仙、王福燕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京津冀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经济领域和疫情防控、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有效防范,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和人民至上,坚定不移做好防汛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张达

    下一篇: 唐山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