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 分享
  • 爱心企业捐赠强警装备 情暖公安助力“亮剑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8 10:32:25
    语音播报

    爱心企业捐赠强警装备 情暖公安助力“亮剑2020”

    唐山市高新区公安局始终将优化服务、方便企业、护航企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通过深入推进“百警进百企”获得辖区企业一致好评。6月17日,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二仲一行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为分局捐赠柜子、电脑及打印机等价值拾万元的强警装备,并表示:为了守护辖区稳定及百姓的健康安全,尤其是疫情期间,全体民警夜以继日的奋战在防控疫情的前沿,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前,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做为高新企业我们深受感动,希望能够为高新公安尽点绵薄之力。”

    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振波代表全局民警对启奥公司的大爱情怀以及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此次捐赠的物品将充实到基层一线,有效助力“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通讯员 杨帆)


    责任编辑:张达

    下一篇: 唐山市高新区公安局四次登门成功劝降一名网上逃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