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唐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来源: 2020-06-23 09:55:00
    语音播报

    唐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丁绣峰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不麻痹 不厌战 不松劲 慎终如始 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6月22日下午,唐山市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严细抓好各项防控任务落实,以确定有力的工作措施有效应对不确定的风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丁绣峰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阻断疫情传播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既毫不放松抓紧经济社会发展,又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持续向好的防控形势。

    丁绣峰强调,全面排查要深入再深入,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地区风险等级调整变化,全面加强社区农村排查,精准分析数据信息,严密抓好隔离管控,真正把重点人员查清楚、找出来、控制住,确保万无一失。市场检查要细致再细致,突出物品、环境、人员三个重点,围绕收购、加工、运输、储存、销售等各环节,切实做好风险食品封存和追根溯源、风险环境全面采样检测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监测,严防聚集性疫情。核酸检测要迅速再迅速,聚焦能力“提上去”全面加快核酸实验室建设,聚焦进度“快起来”着力提速排查人员检测,确保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其他人群“愿检尽检”。常态防控要坚持再坚持,守牢城乡社区第一道防线,加强学校、医疗机构、养老院、福利院、监狱等重点场所防控,做好院感防控和应急救治准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记者孙美)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群众文艺云上展演举行唐山专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