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 分享
  • 高新公安倾心服务温暖群众 获得群众爱心善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4 17:10:16
    语音播报

    高新公安倾心服务温暖群众 获得群众爱心善举

    为全面助力“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高新公安转变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精度准度,获得群众暖心善举。

    6月22日上午10时许,高新公安接报警称某手机店内,一女子因维修手机与店员发生矛盾纠纷。接警后,火炬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带领人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女子年龄较大,且情绪激动,考虑到该名女子身体状况,出警民警当即为其购买了矿泉水,通过细心劝说,宣讲法律知识,缓解了其激动的情绪,耐心地解答了老人的各种疑问。后经民警调解,老人手机维修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下午,这名老人在其家属的陪伴下来到火炬路派出所,对火炬路派出所出警速度、处警质量和法律解答表示高度赞许,当场写下了一封表扬信,并为火炬路派出所无偿捐赠了80只口罩。

    6月23日11时左右,会展广场警务站接一群众求助:该群众在某购物中心购物后所骑的小鸟牌电动车丢失。会展警务站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电动车定位搜索,并派警力对购物中心周边进行搜寻,经过不懈的细致寻找,最终在购物中心周边找到其电动车。原来该群众因着急回家,忘记电动车停放位置,误以为丢失,幸亏民警顶着烈日耐心地寻找,电动车才能“失而复得”。该群众对警务站的高效服务表示满意。

    高新公安将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群众满意度,用行动夯实基础,用诚心赢得民心。(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杨帆)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禁毒宣传 丰润公安不缺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