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人大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讲堂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工作总结会

唐山劳动日报 2020-06-29 10:47: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人大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讲堂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工作总结会

    6月28日,唐山市人大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讲堂暨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工作总结会。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出席会议,秘书长王宝兴主持会议。唐山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国栋指出,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99年来,我们党始终怀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使命,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人大的各项工作,始终与党的伟业休戚相关、与强国大计心脉相连。近年来,在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唐山市人大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为唐山经济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人大系统的前列。

    张国栋强调,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为会议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切实做到了规范无差错、优质高效率、安全有保障,体现了人大机关干部队伍的能力和担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学习、提升本领,勇于担当、争先创优,努力在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进程中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风采。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干到实处、干出实绩。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担当作为,带头遵规守纪。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增强工作活力,创新工作方法,规范工作制度,不断开创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会上,宣读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6名同志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践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媛媛)

     


    责任编辑:张达

    下一篇: 河北唐山:一家四代接力 用绿色守护滦河
    视频直播
    燕赵星光·文化河北——2022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