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原创
  • 分享
  • “惠民生、促消费”工会会员卡云闪付消费券发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9 11:20:48
    语音播报

    “惠民生、促消费”工会会员卡云闪付消费券发放

    日前,唐山市总工会、河北银联、建行唐山分行共同启动“惠民生、促消费”工会会员卡云闪付消费券专项活动,为全市工会会员发放160万元消费券。

    此次专项活动吸引了全市64家商超积极参与,可以拉动至少400万元的消费。唐山市的持卡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此次活动,通过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河北工会会员卡”,就可以通过云闪付App领取面值20元的工会卡消费券,领券后在指定商超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支付满50元时可直接抵扣。消费券每周发放一次,活动期间共计发放8万张。

    据了解,唐山市总工会于4月底下发相关文件,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积极带头参与提振消费集中行动,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截至6月16日,全市工会系统通过发放职工福利方式的消费额达4500多万元。

    近年来,唐山市总工会以工会会员卡为载体,通过“互联网+普惠”的方式,服务全市工会会员。开展的线上会员日活动、线下“购物满减”“内购会”“普惠化进企业——钜惠职工嘉年华”等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的普遍欢迎。(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韩冬、王力骅)


    责任编辑:张达

    下一篇: 《唐山市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指引(试行)》出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