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唐山:大中专业毕业生报到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0 07:32:25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大中专业毕业生报到系统上线运行

    大中专业毕业生报到系统上线运行

    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报到手续可网上办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红艳、肖玉宏)日前,唐山市人社局正式上线了“唐山市大中专业毕业生报到系统”,回唐报到的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包括师范院校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借助手机就能办理报到手续。

    据了解,网上办理报到手续只需关注并进入“唐山人社”或“唐山人才就业吧”微信公众号后,找到并点击相应的菜单选项,凭身份证号登录系统。登录后,按要求据实填写并提交信息便可完成申报。工作人员在5个工作日内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即为完成报到手续。

    “唐山市大中专业毕业生报到系统”的上线,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便利。同时,通过“唐山人社”和“唐山人才就业吧”微信公众号还可以自助办理毕业生档案查询、毕业生就业调查、个人求职信息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查询、市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等事项。2020年,预计到唐山市报到的高校毕业生达3.8万人。其中,7月至9月为报到高峰期,预计超过2万人集中办理手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持续完善医疗体系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