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唐山市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筹备推进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7-21 08:03:1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唐山市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筹备推进会议

    7月20日,唐山市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筹备推进会议,对现级段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月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月仙指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在唐山市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对唐山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筹办好此次会议,是全面总结唐山经验、展示唐山形象、提升工作水平的契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现阶段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以赴把此次会议筹备好、举办好。

    张月仙强调,要以会议促工作,全面推进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筹备进度和质量。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深刻内涵,紧盯乡村振兴主题,制作汇报片要突出各自特色和优势,数字详实准确,突出细节,多角度、多层次体现“唐山特色”,做精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及时督促工作落实,确保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在唐山市顺利召开。

    会上,集中播放了省汇报片。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就汇报片制作交流了经验做法。会前,与会人员对汉沽区、丰南区、丰润区、迁西县、迁安市的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示范村、提升村的建设情况及花乡果巷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金岭田源矿山生态修复旅游观光项目进行了观摩。

    市直有关部门、汉沽区、丰南区、丰润区、迁西县、迁安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徐喆)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唐山市保障“最后一百米”供水安全工程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