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唐山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资打假等专项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7 09:11:32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农资打假等专项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曹瑞云、赵丽宏)从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唐山市市场监管系统出重拳打击侵权假冒行为,规范市场秩序,严肃惩处违法行为,全系统立案2424件,结案2263件。

    今年以来,唐山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系统集中开展了“农资打假”“知识产权保护”“纤维制品检查”“盐业整治”等专项行动,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达到“开展一次专项行动,规范一个行业”的目的。其中,查处的某医疗器械公司销售假冒“飘安”口罩案等大案,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收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

    下半年,该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用品监管执法,维护社会稳定,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产品整治,进一步在查办大案要案上取得突破,并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同时,积极创新办案手段,拓展执法领域,持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着力打造过硬执法队伍,加强“互联网+执法”的运用,运用网络、大数据为执法办案提供方便。组建重大案件专办组,查办跨区域案件、重大违法案件和疑难案件,做到日常执法力量不减,重大案件能够出重拳。

    责任编辑:李宝发

    下一篇: 河北唐山市对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