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唐山市长丁绣峰实地调研城市经济重点项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7-30 17:53:12
    语音播报

    唐山市长丁绣峰实地调研城市经济重点项目

    丁绣峰在调研城市经济重点项目时强调

    全面提速城市经济重点项目建设 夯实聚人兴产、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支撑


    7月29日上午,唐山市长丁绣峰就加快推进城市经济重点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务实精准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在全面抓好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基础上,全面提速城市经济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城市经济提速增效突破,为唐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李贵富,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河北省第五届园博会场馆、人民公园、刘火新庄都市民宿、新会展中心、南湖文旅CBD、唐山美术馆等重点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注重产业业态导入和市场化运营,以优质城市经济项目夯实聚人兴产、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支撑。

    丁绣峰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合力破解项目规划、土地、资金、运营等方面的瓶颈制约,尽快形成有效投资拉动和城市消费带动。省第五届园博会场馆项目要坚持生态修复与产业植入一体推进,在高标准规划设计基础上,同步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和园林景观建设,全力打造文旅融合新亮点。在人民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丁绣峰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便民利民惠民导向贯穿全过程,认真听取群众对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性和市民获得感。刘火新庄都市民宿项目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明晰吸引外地游客的发展定位,积极培育文旅消费新业态,加大市场推介力度,打造既叫好又叫座的“唐山周末”旅游产品。新会展中心、南湖文旅CBD项目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资金筹措、前期手续办理和施工建设进度,项目规划设计突出实用性与标志性相统一,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带动提升周边区域业态发展。唐山美术馆要交叉推进配套设施完善、消防验收和布展招展工作,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8月29日开馆运营,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

    开平区、路北区、路南区、丰南区和市资规局、文旅局、财政局、城管局、“一港双城”办、发改委、住建局、审批局等市直单位、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孙美)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丁绣峰主持召开唐山市政府十五届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