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古江走访慰问预备役七十二师及包联退役军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7-30 17:53:02
    语音播报

    张古江走访慰问预备役七十二师及包联退役军人

    7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走访慰问河北陆军预备役炮兵第七十二师及包联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这是张古江与预备役七十二师官兵亲切握手。 唐山劳动日报记者张北男摄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走访慰问了河北陆军预备役炮兵第七十二师及包联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唐山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政委赵尔全参加走访慰问。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预备役七十二师,参观了部队师史馆,考察了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战史馆、警示教育室、军品陈列馆、预任官兵之家和应急营,详细了解该部队“六个阵地”建设情况,并亲切看望了部队官兵。张古江希望七十二师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随后,张古江慰问了包联退役军人喻庆山,叮嘱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在预备役七十二师,张古江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七十二师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唐山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古江指出,预备役七十二师是一支作风优良的部队,也是一支英雄的部队。多年来,七十二师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应急抢险、扶贫帮困、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在全市人民心中树立起了爱民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

    张古江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七十二师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承担好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职责使命,在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推动军地发展再创辉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为驻地部队解决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丰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