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 分享
  • 唐山东水警方抓获21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0 17:52:09
    语音播报

    唐山东水警方抓获21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吕艳伟)7月29日,在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东水分局成功抓获21名电信诈骗嫌疑人,为“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增添了战果。

    2019年9月,东水分局成功打掉一个案值1600余万元的网络售卖虚假国家资质证书特大诈骗犯罪团伙。今年“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东水分局始终对电信诈骗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在全面开展打击整治工作的同时,对已破获的电信诈骗案件进行重新梳理、深挖。

    期间,民警通过对在押电信诈骗嫌疑人的严格审讯,获取了未落网的犯罪嫌疑人线索。为此,东水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赴外地调查取证。在唐山市局领导下,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办案民警全面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动态,7月28日,在市局刑警支队大力支持下,分局抽调50余名警力组成9个抓捕组连夜奔赴承德、北京等地实施抓捕,成功抓获21名犯罪嫌疑人,并全部顺利押解回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中平

    下一篇: 河北唐山市交警部门专项整治小区周边违法停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