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唐山高新分局破获 一起非法经营案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7-31 15:14:45
    语音播报

    唐山高新分局破获 一起非法经营案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高新公安分局对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勇于亮剑,重拳打击整治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及“黑加油站、黑加油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多警种部门联动,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摧毁了一个盘踞唐山的非法销售柴油地下“黑加油点”,切断了一条由某市向唐山非法运输柴油的黑通道。

    今年6月,唐丰路派出所民警在清查工作中发现:辖区某村内非法贩卖柴油。获此线索后,唐丰路派出所迅速成立专班,及时固定证据,一举将该“黑加油点”端掉,并将经营人张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为谋取利益,在无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许可情况下,于今年6月从某市一炼油厂购进大量柴油,后运输至唐山市高新区某村租用大院内进行大肆倒卖,其行为已涉嫌非法经营。经进一步抽样鉴定,涉案油品为不合格油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卢山 通讯员杨帆)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唐山迁西: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