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唐山古冶创建“线上督办” 助力文明城创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8-12 11:50:10
    语音播报

    唐山古冶创建“线上督办” 助力文明城创建

    唐山市古冶区联通分公司携手区政府文明办推行“钉钉审批督办”系统,借助“钉钉”督办流程,打造出“科技+制度”“监控+巡查”“督导+问责”的全天候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为做好该系统的使用,古冶联通分公司首先在该公司内部创建“文明创城”审批流程,号召全体员工参与文明创城随手拍,提升办公、营业及该公司周边环境规范度。在试行了一段时间后,然后推介给区政府文明办,随后根据创城工作方案,搭建11个创建工作部工作平台,实现线上督办工作,建立不同工作群,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工,确定各成员具体使用权限。该区创城办督导人员通过“钉钉”流程将各点位存在的问题以图文形式传递给责任单位,所有发现的问题、解决的问题,系统全部记录在案,优化了之前的有纸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每日、每周、每月都可形成报表,统计整改落实情况,为改进工作方向、管理决策提供准确信息。

    据悉,目前,古冶区文明办创新运用数字信息化管理平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行的“钉钉审批督办”全天候管理系统模式,扎实有效地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呈现出良好的整改效果。 (记者杜庆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唐山市检查开平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