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河北唐山市领导对环保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9-01 10:22:59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市领导对环保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8月31日下午,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公安局环安支队主要同志对环保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李贵富先后深入唐银钢铁和唐山电厂,对两家企业的环保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李贵富强调必须高度重视企业的环保工作,从更高层面认识企业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在抓环保工作中,一定要实打实地进行,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施以切实可行的措施,绝不可以应付了事,更不可以弄虚作假。与此同时,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切实对环保工作做好检查和督导,对违反规定的企业要坚决制止并予以追责,绝不姑息。李贵富还叮嘱并要求企业要做好环保工作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在微小之处下功夫,工艺设备上,力求完美无瑕疵;厂区除尘上,日常该洒水的地方要经常洒水,该苫盖的地方一定要苫盖到位,力争使环保指数日益向好。

    当日下午,李贵富还就环保工作与路北区政府进行了交流,并对该区的环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记者单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张古江对唐山市“6+1”联动监督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