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手机APP上线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9-09 17:45:02
    语音播报

    河北省​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手机APP上线

    9月8日上午,唐山市在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举行了平台手机APP上线启动仪式。

    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由市政府主导,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唐山银保监分局作为支持管理部门的一家公益性金融服务机构。平台于2019年12月25日上线至今,已经吸引54家金融机构入驻平台,发布金融产品182款,吸引9500余家企业入驻平台,成功融资超过270亿元。特别是疫情期间,平台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融资问题,彰显了平台银企供需和对接撮合的功能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上线的平台手机APP,能够使金融机构、企业在移动端享受与电脑端相同的功能,使银企双方能够随时随地的对接融资需求。平台手机APP的上线,标志着平台朝着推动融资需求结构与金融供给机构快速匹配对接,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让机构得实惠、让融资更便利”的服务宗旨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启动仪式现场向记者及来宾演示了APP的相关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就大家关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答。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唐山银行、路北区金融中心管委会、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相关或主要负责同志,各银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当日活动。(记者单宇)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