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 分享
  • 河北唐山政法机关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1 17:34:15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政法机关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步伐,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让唐山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唐山市委政法委面向社会各界就提升政法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群众指出问题或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征集内容主要以全市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在思想认识、执法理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办事程序、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不含具体个案情况,对反映人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征集时间从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征集方法为关注“唐山政法”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选择相应政法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征集邮箱:tszfwzqyj@163.com;征集信箱: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1号市委2号楼220室 唐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队伍建设指导处,邮编:063000。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