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 分享
  • 曹妃甸警方破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30余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14:36:42
    语音播报

    曹妃甸警方破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30余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经缜密侦查,破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3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11辆。

    近期,曹妃甸城区公园、广场等地接连发生电动三轮车被盗案件。对此,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通过对案件作案规律和作案手法进行分析,经细致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曾有盗窃电动车前科的张某国,办案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8月31日,当犯罪嫌疑人张某国再次出现在区创业广场附近时,被广场警务站巡逻队员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国(男,40岁,滦南县柏各庄镇人)供述了自今年7月份以来,因手头拮据,连续多次在唐海镇公园、广场及周边县区盗窃电动三轮车3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国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曹妃甸公安开展校园防暴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堡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