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唐山全民健身大赛精彩落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09-28 15:55:40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全民健身大赛精彩落幕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6日,“全民健身季 乐享轻生活”唐山全民健身大赛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完美收官,唐山市体育局、唐山银行、唐山市文旅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由唐山银行、唐山文旅集团主办,自9月3日起面向社会进行征集招募以来,短短十几天时间,得到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近200个团体的报名信息。初步筛选后138个作品符合参赛要求,进入网络评选环节。网络投票期间,各参赛队伍的风采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曝光量突破145万+。经过网友的投票评选,最终“金之秋舞蹈队”等20个队伍脱颖而出,获得由唐山银行提供的现金大奖、唐山周边游、健身器械大礼包等奖励。活动除团体竞赛展示环节外,还设置了“个人秀”部分,共有近2000名运动爱好者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运动打卡图,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快乐。

    下半年,在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与联防联控下,我国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一度停摆的城市生活逐步恢复,人民群众对健康的体魄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加深切的向往。在此背景下,唐山银行发起了“全民健身季 乐享轻生活” 唐山全民健身大赛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旨在提升市民身体素质,增强全民抗疫信心,重启唐山活力。

    本次唐山全民健身大赛成功举行极大地推动了唐山全民健身运动的快速发展,开启了健康唐山的“加速”模式,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提供了活力与支持。未来,唐山银行将继续秉承根植地方、服务地方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贡献唐山银行力量。(记者李雪松)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13个非遗项目精彩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