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遵化开展“小手牵大手 安全一起走”活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0-10 11:00:16
    语音播报

    河北遵化开展“小手牵大手 安全一起走”活动

    近日,遵化市应急管理局和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小手牵大手,安全一起走”活动。

    此次活动,遵化市应急管理局精心制作了《遵小安导游记》的动漫视频,以“双控”建设为主题,用孩子们喜欢的漫画和动漫形式,通俗易懂的解释“双控”,而且穿插提示校园安全。活动中,共向全市中小学生发放漫画折页9万余册,并在“遵化应急”微信公众号首发了动漫视频,邀请孩子及其家人一同观看,学习安全和应急知识。为丰富活动内容,面向全市征集视频观后感和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为主题的手抄报,动员中小学生为父母讲安全故事,创作手抄报,用各种创意及色彩纷呈的版面诠释自己对安全和应急管理的理解,提醒珍爱生命,科学应对,注意安全。截至目前,视频被葵花朵朵、唐山应急、智慧遵化以及全市户外大屏等媒体转发,点击率达5万多次,收到观后感和手抄报作品6万余份。(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迁安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聚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