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唐山摄影作品在第25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取得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0 17:13:44
    语音播报

    唐山摄影作品在第25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取得佳绩

    近日,第25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评选结果出炉,唐山市13位摄影作者16件作品获奖展出,喜获1金1银1铜、13个优秀奖的佳绩。

    唐山市获奖作品分布于纪录文献类、艺术创作类、优秀画册展三大类。其中,纪录文献类中,刘云桥专题作品《战疫群英谱》获银奖,孙晓明专题作品《微信圈里的百姓故事》获铜奖,刘松青专题作品《评剧娃娃初长成》、李建红专题作品《疫后复苏中的小微经济》获优秀奖;孙晓明单幅作品《有国才有家》、李建红单幅作品《最远距离》、王富单幅作品《再见国丰》获优秀奖;艺术创作类中,田志国系列作品《千年风雅之冬梦超越》获金奖,花桂兰系列作品《非凡而平凡故事》、庞晓勇系列作品《大地的情愫》、陆畅系列作品《黑白世界》获优秀奖;曹立祥单幅作品《城市节奏》、孙桂江单幅作品《钢铁世界中的人》、隋军单幅作品《等待》获优秀奖;优秀画册展中,王丽珠作品《谷风》、陆畅作品《思维图集》获优秀画册奖。

    同时, 唐山市还有高国昌、吕恩章、傅维玲、李保东、李军生、朱米福、冯建中等人的12件作品获本届新增的“评委提名作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冀东新闻中心城市书房开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