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 分享
  • “装备”未得反被骗走2万多元 曹妃甸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16:03:19
    语音播报

    “装备”未得反被骗走2万多元 曹妃甸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严厉打击各类电信诈骗犯罪,曹妃甸区公安局坚持打防结合,一方面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一方面集中优势警力进行破案攻坚。于近日,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

    6月29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接群众宋某报案:称自己的孩子通过网络结交的好友,说可以扫码领游戏装备,孩子扫完码没有收到装备,却收到银行卡已被转走两万八千余元的短信信息,故前来报案。

    接报警后,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其转账交易锁定安徽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办案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赴千里之外展开摸排工作。经工作,办案民警掌握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于10月11日,在安徽省界首市一住宅内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34岁、安徽人)对其通过网络结交好友,以扫二维码免费送装备为由,骗取该受害人钱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因涉嫌电信诈骗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曹妃甸区公安局化学园派出所为候鸟迁徙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