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唐山这六家企业被点名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20-10-16 16:40:02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这六家企业被点名

    唐山市2020-2021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发现问题曝光

    近日,唐山市启动了2020-2021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现场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或不正常运行、扬尘污染严重、非法排污等突出环境问题,生态环境部门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并责令相关企业对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一、曹妃甸区唐山重型装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车间内进行喷漆作业,未配备相应的污染治理设施。

    二、滦南县兆强水泥制品厂。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布袋除尘器卸灰口未设置接灰装置。

    三、开平区唐山飞彤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建设完成,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四、丰润区唐山市鼎然门业有限公司。车间西侧正在进行焊接作业,配备的移动式治理设施收集管道有破损。

    五、遵化市中兴建材厂。VOCs治理设施检修记录台账不全。

    六、滦县郭庄永发水泥制品厂。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料棚大门密闭不严,有粉尘无组织排放。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春游梨花海”摄影大赛作品欣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