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唐山市选手张伟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0-29 10:47:01
    语音播报

    唐山市选手张伟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10月19日至21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高岭杯”第六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上,来自唐山市的张伟斩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是河北省代表队唯一获此殊荣的参赛选手。

    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景德镇市人民政府连续承办该项赛事。此次全国总决赛共有156名选手参与角逐,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有6个竞赛子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唐山市参赛选手张伟现场创作抗疫作品《请战》,凭借过硬的理论水平和出色的绘画技巧,获此殊荣。(记者韩冬 通讯员大勇)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夜查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减排措施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