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迁安市消费扶贫成效显著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10 11:14:02
    语音播报

    河北​迁安市消费扶贫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河北省迁安市按照省、市消费扶贫活动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不断加大“三专”建设和市财政定向采购力度,消费扶贫成效显著。

    开展专馆建设。迁安市在4月份就投资10万元在市区祺福大街中段租赁了门市,建设扶贫产品展销店面,为迁安-隆化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提供长期展台。扶贫产品展销门市面积近150平方米、库房60平方米,成为消费扶贫稳定运转主战场。

    建设消费扶贫专区、专柜。迁安市扶贫办和商务局协调联动,在迁安市一路超商、路美商贸、唐山乐丫等商场和销售店面建设消费扶贫专区,现已全部投入正常运营,扩大了消费扶贫销卖区域,也方便了广大消费者购买消费扶贫产品。9月30日、10月14日,与隆化县扶贫办2次进行专题对接,借鉴学习天津津承维康商贸有限公司运行经验,到河北理工学院迁安学院、市中医院等多家单位实地踏查,抓紧建设消费扶贫专柜,年底前可圆满完成专柜建设任务。(记者徐喆 通讯员李晓玲)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自贸试验区曹妃甸片区首入进博会签约6个项目

    相关新闻